Sunday, October 02, 2005


No diff right?

有时。。。当一件东西
对我们不重要是。。
有没有他都没有分别。。。。。
我想。。。。
我就是那不重要的东西吧。。
有我没我都时一样的。。。
大家对我的看法到底是什么?
以前。。。。我不管。。。现在。在。。
经过她那次的SMS。。。。
我开始觉得。。。。我在大家的面前。。。。
看法很象不是很好。。。。
好伤心啊。。。。

今天。。。。那个想法又来了。。。。
:“然我这个不重要的人静静的离去吧。。。。”
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想。。
HAI~


过了这么多天。。
还是被那件不开心的事情困绕。。。。
我们两个之间的想法不同。。。。

我:觉的大家把心中的事说出来。。会比较好。。。。免得我们有心结。。
她:觉的没有必要说出来。。。。

糟糕了。。。。
一天不说。。。。
我就觉得越来越奇怪。。。。
我没有办法用以前的眼光对待她。。。
我想。。。。她也没有办法做到吧?
如果再这样下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们的友谊。。就会慢慢的变淡。。。。

Taken at sam Bday celebration...
when we were still 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No comments: